close

1383396207-3504188916_m
( 要拿點這裡 )





IUIU 代製  

 

 

 

 

16.png  

 

I'm MIMENG

 

我是米孟唷~

 

你可以叫我米孟孟、孟、米孟、MENG、MIMENG...

 

這些都可以

 

只要不要太奇怪都可以歐 :))

 

我喜歡的韓星有很多

 

天命是 T-ara <3

 

I'm Queen's,I LOVE T-ara <3

 

我也看了蠻多部的動漫

 

最喜歡的是我的朋友很少歐~

 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?

 

歡迎留言歐~  (★ > u ●)ノ

 

 

 

 

 

IUIU 代製  

 

 



自製區 :

  4

1  2  

( 樂底由達人分享 )





達人代製區 :

允幻 代製  皮皮 代製   
允幻 / 皮皮

小艾 代製  MAO代製   小艾 / MAO

喬喬 代製  燦燦 代製   喬喬 / 燦燦

Ying 代製  小嵐 代製  Ying / 小嵐

柳丁代製   CINDY代製  柳丁 / CINDY

CINDY代製1  CINDY /

欣夢 代製 欣夢 代製1  欣夢/欣夢


送 <3

恩妍 送  恩妍 送1   好朋友恩妍送的唷~ 超級美麗的^^

敏恩  敏恩送我的歐! 可愛的摁地啊啊啊啊!超喜歡的<3




語法一樓 ^^

 

 

 

IUIU 代製  






娜恩 丟屬
( 娜恩丟屬 )







13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