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帆丟屬

(有屬名所以不要拿歐!!)

 

42.png  

 

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米孟

可能未來會以全新型態回歸

但是目前還是會繼續潛水

但是當上線看到有連還是會回復的

只是可能比較慢...

這點我真的很抱歉ˊˋ

 

TALK ABOUT MUSIC

 

最近很多很多的女團回歸

這讓身為女團控的我很開心

Heart Attack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AUA

最近在練Shake It、Heart Attack和Ring My Bell

覺得怎麼都這麼好聽這麼洗腦 <3

少女時代也帶著PARTY回歸了

帶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夏日

夏日風情真的超棒的!

快被帕尼迷倒了啊!!!

美呆了 <3

 

TALK ABOUT DRAMA

最近看完了學校2015

大家是哪一派的呢?

我是太菲派的

喜歡太光對恩菲情感的表達方法>///<

不得不說金所炫真的很厲害呢!

不愧是實力派的!!!

 

TALK ABOUT ANIME

之前四月新番追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甚麼

我覺得真的蠻好看的

看到男主角打怪時的表現以及他的溫柔體貼

真的覺得他開後宮不是沒有原因的((燦笑

而且其實看到他的認真

我覺得整個人鬥志都燃燒起來了!

七月的新番還不知道要追哪一部

大家追了哪一部呢?

 

42.png

 

留個言和我聊天吧!

 

Yxxf4rp  

(屬名在上面不要拿歐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